JT.狡兔

吃的很杂~约稿开放中有意请私聊~图子爱心不够20的会定期删除~~

龙珠oc《赤海》6、7

OOC归我

人物归老鸟和丰太郎

OC设定归我


6骨


荒漠的夜没有窸窸窣窣的虫鸣,纯粹的暗笼罩大地时,艳阳带来的酷热瞬间就烟消云散了。冷冽的风如同刀子,刮着皮肉上残存的那点热意。拉蒂兹裹紧身上的麻布袄子,再也不会有一双手把厚毛毡搭裹在他身上了。还有卡卡罗特,他的小弟弟,也不会缩到他怀里,用热乎乎的小肚子贴着他。拉蒂兹把腿脚都缩进大氅里,伤心的摇摇晃晃,他的小暖炉丢了。


然后他就被捶了,狠狠的一拳头,打的他头昏脑涨的。拉蒂兹瞪大眼,只看到小王子的双眼隐隐的泛着红光。拉蒂兹不算是真正的战士,他的眼睛在纯粹的暗里是盲的。但小王子天资卓越,小小年纪就去地幔岩窟,抓了回了地幔蟒,生吞了它热视眼,熬打出一双能暗夜视物的晶瞳,如今那双瞳仁正冷冷的注视着远处的石林。


拉蒂兹看到小王子把食指贴在唇上,立刻捂紧嘴,转头拽醒昏沉沉的同伴们。拉蒂兹知道他们都看到了小王子的动作,所以四周很安静,在呼啸的风声里,拉蒂兹牵着身后的同伴,小心翼翼的拽着小王子的斗篷,跟着他慢慢向着石林挪动。


石林边,七八个歪靠着石柱的家伙,裹着厚厚的毡被正在安然大睡,所以一点也不惧怕暗夜荒漠的危险。是呢,只有一直生活在这片荒漠的赛亚人才明白,黑夜袭来那暗里裹挟着什么。嘘,不要出声,不要点火,否则会被流浪的恶鬼扯掉肠子。


弯刀挫进那群人的喉咙时,或许他们还以为是噩梦,等他们被疼痛激醒,挣扎着要爬起来拿起刀斧时,就已经被那群小小少年,攀住喉咙,撕扯开了颈动脉。拉蒂兹啐掉嘴里的污血,举起比他还高的长柄大斧,直接把他的猎物劈成了两半。温热的血喷溅上了拉蒂兹的头脸,他却只想着,小暖炉我给你报仇呢。


七八个赛亚少年,浑身都裹满了血浆,他们站在冷风里,攥着弯刀杵着巨斧,看着他们的小王子。他们垂在腿间的尾巴都在颤抖,那不是害怕,那是第一次弑杀敌人的兴奋,在砍掉这些人的头颅时,赛亚人的血在他们的腔子里蠢蠢欲动,叫嚣着不让他们停下,直到把敌人剁成一堆堆尸块……


贝吉塔那双泛着微光的眼睛看着已经被砍去四肢的家伙,用力堵住他的嘴巴,把他的哭嚎哀泣都压了回去。小王子俯下身在快要疼疯了的家伙耳边小声呓语,“不要吵,你是想让我直接砍掉你的头,还是把你丢在这里,成为恶鬼的口粮啊?”


那个躯块疯狂的摇头,呜呜的像是在求饶。贝吉塔盯着他那双惊恐的眼睛笑了,“都这样了,你还想活着?”躯块使劲伸直脖子点起头。“行啊。”小王子慢慢松开手,“那你就把所有的,你知道的,都告诉我吧。”


7怨力


姬内已经精疲力尽了,她裹紧披风,把围巾拉下来罩住小小的孩子,她的孩子睡着了,细小的尾巴毛茸茸的卷着她的手腕。姬内知道她的孩子很饿,可她没有食物了,如今连命也要没了。


她的后背的刀伤深可见骨,而且泛着青黑,即使被太阳恶毒的暴晒,伤口里还是不停的淌出脓血。她之所以还在坚持,是为了她的小卡卡罗特。他还那么小,还什么都没见过,不该就这样死掉的呀。


姬内一辈子没信过什么,可到如今,她是真的期盼有个神啊佛啊的来救救他们,不,不用救她,只要把卡卡罗特救走就行了。


荆棘沙漠随处都可能埋伏着狂蚁狮,赛亚人会把死去族人的尸首带回来,丢进狮坑里,他们坚信肉身被那巨口嚼碎吞咽了,得到自由的灵魂才能消弭在天地间,再不受生的苦楚。姬内脚步踉跄,拼了命的朝南走。她的丈夫,她的长子都生死不知。她唯一能护着的就是怀里的孩子。


可小小的卡卡罗特清醒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,姬内只能咬破手指,把自己的血当乳汁喂给睡梦中的小儿子,饥饿的鼓动着他不自觉的吮吸,把妈妈血吞进肚里。可若是他醒着,只会急吼吼攥着妈妈的手指头,轻轻吹着伤口说,“妈妈,不疼了。”


不知走了几日,面色灰败的姬内终于听见了海涛声,她想自己终于能给卡卡罗特弄点肉食了。不能去抓鱼啊,她可以扣一点贝壳、沙蟹什么的,总归都是能吃的,干瘪的水囊也可以汲点露水了。


可惜姬内错估了自己的体力,她抱着她的孩子,站在怪石嶙峋的岸涯,望着幽深的海,终是脱了力,栽进了无垠水波里。


曼妙的歌声随着浪花卷过来,无数黑影自深渊中浮起,它们环着姬内绕着圈,最后从她的怀里把那只瘦骨伶仃的小猴拎出来。


巨大的黑影们冲破了暗沉的海水,看着手里的小猴,窸窸窣窣的议论着,‘还活着’

‘还活着’

‘怎么办?’

‘怎么办?’

‘是幼崽’

‘我们不吃幼崽’

‘怎么办?’

‘怎么办?’

‘丢出去’

‘丢出去’

‘我们不吃幼崽’

‘丢出去’

‘活的,幼崽,丢出去!’


待续.狡兔


评论(2)

热度(7)

©JT.狡兔 | Powered by LOFTER